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第3期研习社】“走向智慧企业-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课程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14923

       2020年7月9日,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期“走向智慧企业-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研习社于鸿瑞金陵大酒店圆满落幕!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郭吉林、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程立志、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玲以及全省近百家知名企业信息化负责人、专家、领导参加本次研习活动。


参观联通5G展厅


      研习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带领嘉宾参观了安徽联通5G创新中心展厅,听取了中国联通成长发展历程汇报,了解中国联通国内和国际网络能力和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中国联通在众多领域利用5G技术打造的智慧应用成果。



开场致辞

研习开始、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陈向前先生担任本次活动主持,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研习活动、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郭吉林先生、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程立志先生、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玲先生致开班欢迎词,领导们表示希望未来协会可以多多发挥平台作用组织筹备更多活动、整合师资资源,结合产业经验声音,进行课题讲授,从而赋能企业和信息化工作者,让安徽的企业和安徽的IT从业者“更智慧”!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陈向前)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郭吉林)


(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程立志先生)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玲)


专家演讲


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了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张仁斌老师为我们带来主题演讲:《工业互联网安全威胁与安全架构》,张老师从多个维度分享了工业互联网不是“工业的互联网”,而是“工业互联的网”,那这张网下面临哪些安全的威胁,以及如何搭建安全架构来应对这些安全威胁。



来自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 工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监张洪德,为我们带来《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汇报材料》主题分享,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联通在工业互联网智慧生态建设方面的见解。



来自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张亚子先生为我们带来《一站式移动化保障平台护航制造业智能转型》主题分享。指掌易科技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政企提供一站式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服务近千家头部客户,帮助客户降低IT运维成本,提高移动办公效率,切实保障移动业务和移动办公安全,相信指掌易的先进技术可以解决当前困扰企业核心区域泄密的问题,允许员工工作期间携带手机,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工荒的难题。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环节、铜陵有色集团代表从自身企业信息化安全方面寻求解决方案,指掌易科技解决方案总监张亚子先生从自身专业角度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与会嘉宾也纷纷各抒己见、为其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参会嘉宾均表示收获颇丰。


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问题日渐突显。网络安全是值得高度重视的问题,期望借助此次全省研习活动,帮助政府、企业解决网络安全领域相关问题,推动安徽聚焦移动互联网安全,共创工业互联网的美好未来!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