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关于协会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

Association of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s of Anhui Province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是由安徽省信息化工作 管理者、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及安徽省信息化领域的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省级社团组织。 安徽首席信息官协会会员来自省内各行业、单位信息化建设决策和管理者,简称“AHCIO”。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是安徽 CIO 工作者的代表性组织,目前是中国 CIO 联盟的会员单位、长三角 CIO 联盟的创始单位。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2016年经省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协会法人。管理上接受省经信厅的业务指导,与省国资委、卫计委、人社厅都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关系。协会下设专家委员会、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专委会、涉农专委会、高教专委会等“智囊团队”。

      目前协会拥有成员企业(单位)600家左右,其中,副理事长9位,常务理事25位,理事60家。协会会员包括合力叉车集团,科大讯飞、司尔特肥业、志邦家居、联宝电子、江淮汽车、铜陵有色、全柴集团、中科大、省立医院等享誉省内外的企业以及省内公检法司和大专院校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