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走进迎驾集团”报道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707

9月23日,在安徽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指导下,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行——走进迎驾集团”圆满举行。在经信委杨处长和协会陈秘书长的带领下,来自我省部分优秀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一行20余人共赴迎驾集团,针对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问题开展了专题的学习与交流。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上午迎驾集团带领大家参观了迎驾集团的酿酒流程、洞藏基地及迎驾定制中心,大家对迎驾集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迎驾贡酒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在下午的专场座谈交流中,杨处首先就我省信息化推进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跟着迎驾集团分享了其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之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江南化工、洽洽食品等十余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针对各自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信息化建设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看待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等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目前企业化建设的最大困难是企业自身对信息化建设的认可度不高,这也直接影响了我省信息化工作的迅速开展。会议最后,杨处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几点总结,他指出:1、关于信息化的专题性会谈要多举办;2、我省企业需高度重视信息化、以问题为导向来开展工作;3、目前企业信息数据问题是核心问题,在打通的过程中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