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安全无形、落地有声】2023第2期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3039


2023年3月18日下午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携手国内顶尖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联软科技圆满举办“安全无形、落地有声-2023第2期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活动,会议邀请到阳光电源、智飞龙科马、立方制药、安科生物、长虹美菱、埃夫特智能装备、科大国创新能科技、会通新材料、安利新材料等省内近25家大型企业CIO共同参与,会议围绕“攻防对抗背景下终端安全面临的挑战”进行主题发言和高端对话,分享交流行业实施路径和实践案例,为安徽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嘉宾主题分享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副理事长 顾雨民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副理事长顾雨民先生为本次闭门精英汇进行了精彩致辞,他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内部各种非法和违规操作行为是网络安全威胁的最主要原因,此次活动希望与会嘉宾深入剖析终端安全发展的前沿趋势,分享实践案例和行业实施路径,深入探讨,广泛交流,助力安徽省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


联软科技安徽办事处主任 黄传虎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同时也是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的常年战略合作伙伴,联软科技近年来已成为中国企业端点安全领域、中国UEM统一终端管理领域里的领导者。会上联软科技安徽办事处主任黄传虎先生为到场的嘉宾深入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历程、服务体系以及业务方案,吸引了与会嘉宾们的深度关注。


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售前总监 张亚子

主题分享:《全网零信任解决方案》


联软科技售前总监张亚子先生在其最新的技术分享中介绍了《全网零信任解决方案》,分享中详细阐述了零信任安全概述及标准架构、全网零信任建设及落地难点分析、联软全网零信任管理思路等内容,并介绍了如何构建可控的跨网数据安全交换通道和全网零信任系统部署架构,同时分享了联软科技在各行业零信任安全的落地经验。该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带来更高效、更安全的数据管理和交换,是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创新。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CIO 牛苏皖

主题分享:《生物制药企业的端点安全管控实践》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CIO 牛苏皖先生带来的《生物制药企业的端点安全管控实践》技术分享。在此次分享中,牛苏皖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内部信息化体系架构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端点安全管控方面,他也分享了对于需求背景、终端电脑分类、应用策略等方面的建设经验。此次干货分享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省内标杆企业代表纷纷踊跃提问,本次分享所带来的实践经验案例有望给生物制药企业及其他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重要价值。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主管 张凯

主题分享:《中国智造企业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张凯先生分享了《中国智造企业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该公司内部信息化体系架构得到了充分的重视和建设,建设经验中传递了描述需求产生背景、内部推动、建设经历、终端数据安全目标回顾、思考安全与业务的趋势等信息。张凯先生强调,公司希望业务驱动安全,安全保障业务,实现安全与业务的共生共存,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保障。该分享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也展现了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和数据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


答疑解惑


此外,专家老师与参会嘉宾深入剖析终端安全发展的前沿趋势,分享实践案例,答疑解惑,与会嘉宾借此良机探讨热烈、广泛交流,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智慧碰撞环节!



互动抽奖



本场闭门精英汇干货满满,圆满落幕!受到参会嘉宾一致好评,感谢联软科技的鼎力支撑以及众多信息化工作者们的支持关注,使本次活动不仅在学术上得到了充分交流,也让CIO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协会一直致力于推进全省企事业单位数字化建设工作,为全省数字经济的发展搭建优质的沟通交流平台,欢迎更多信息化从业者们加入我们。

未来“2023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系列活动还将持续推出,敬请期待,我们下期再会!


活动现场剪影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