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合肥市经开区数字化转型赋能大讲堂线上结业典礼圆满礼成!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15665

数字化转型赋能大讲堂于去年7月份开班以来受到经开区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关注以及众多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与和支持,连续举办了三期课程,但由于疫情的阻碍,线下课程一直未能如期举行。8月19日下午,终于以线上课堂的方式重启数字化转型赋能大讲堂,并举行结业典礼及优秀学员颁奖仪式。最后一讲我们邀请到了莱绅通灵CIO李园、深信服解决方案专家祝腾、华为沃土工场解决方案高级顾问徐刚、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方案部总监郝国振等嘉宾进行深度分享,由五位授课老师与大讲堂的同学一起度过最后这段共同学习进步、美好而值得留念的时光。


莱绅通灵CIO李园 主题分享:新零售



李园老师,上海主板上市企业莱绅通灵CIO,22年专注企业数字化,负责集团数字化战略规划及落地工作。主导建立零售企业前、中、后台数字化服务体系,具有清晰的IT治理理念,在公司品牌升级和新零售的组织变革中,引领供应链管理、数字化营销、全渠道订单管理、及新零售分佣体系等业务场景的快速数字化转型,打造珠宝行业的数字化标杆。此次的课程从公司的整体概述、营销方式、组织变革与平台搭建四大部分展开分享,内容精炼,细节满满。



深信服解决方案专家 祝腾 主题分享:零信任安全理念思考及落地实践



深信服科技解决方案专家祝腾先生,拥有多年网络安全规划经验,主导参与过多家大型企业、金融单位网络安全规划。此次课程主要讲解零信任安全理念的背景、架构以及落地途径,结合深信服的实际案例进行解说。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李红力 主题分享:BOE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分享



李红力先生,2004年加入京东方,先后参与了京东方B1、B3、B5、B8、B9、B17智能工厂信息化建设。此次课程,从公司的概述展开叙述,由浅入深向线上的同学进行BOE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分享。



华为沃土工场解决方案高级顾问 徐刚 主题分享:工业互联网案例分享



华为沃土工场解决方案高级顾问徐刚先生带来的主题分享为《工业互联网案例分享》,此次分享由宏观战略趋势、工业互联网典型案例分享、解决方案及核心竞争力、合作建议四大部分组成,逐一讲解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相关优秀案例,为线上同学提供优秀知识储备。



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方案部总监 郝国振

主题分享:面向制造业计算资源弹性伸缩的超算混合云方案



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方案部总监郝国振先生带来的主题分享为《面向制造业计算资源弹性伸缩的超算混合云方案》,同样是从中心简介、CAE仿真需求和平台发展趋势、超算混合云解决方案、案例实践分享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干货满满,整场教学精彩纷呈。




班主任惠杨会老师做结业典礼讲话



优秀学员表彰



宝藏学员表彰



学员代表发言


数字化转型赋能大讲堂到此圆满结课,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将以此为起点,继续为广大信息化工作者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和服务!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